您好,欢迎来到微租网_企业办公电脑设备免押金租赁平台     [退出]
购物车()| 会员中心| 帮助中心| 我的订单| 客服热线:400-006-9558

热门搜索: X230 T420 苹果 HP 戴尔

信用星级

微租网将根据客户交纳租金的及时性来评定信用星级。及时交纳租金的客户将获得更高的信用星级;逾期交纳租金的客户的信用星级将被调低。

信用星级评定规则

1.客户注册后初始信用星级默认为3星,最高星级为5星,最低星级为0星。

2.租赁期内,每月23日按时交纳租金且所有订单均不欠费,星级增加0.5星。

3.租赁期内,每月23日后用户账单如有欠费,逾期超过7天的,每7天星级减少0.5星;逾期在7天之内的,星级不变。

信用星级对客户的影响

1. 信用星级越高,客户在微租网平台积累信用越好,可获得的更高的免押金额度,以及为高信用星级客户的专享服务。

2. 信用星级越低,将影响免押金额度的提升,甚至导致免押金额度的降低。三星级以下客户再次下单时需首付多月租金。